9/10少女時代演唱會瘋掉心得 1.2版本(有空慢慢在增加內容)

台北場跟東京場演唱會其時表演內容沒差很多
可以參考我Blog 9/10少女時代演唱會瘋掉心得 1.1版本,裡面有連接
接下來講故事了,蠻長的喔 ^_^

























< Opening VCR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3WQ-Q0gRCI 我朋友Z哥飯拍 低調!
我覺得音樂部分很棒,搞的好像WOW要打副本感覺()….
VCR把九位女孩都剪接的非常美麗,包括太妍從水裡出來畫面、徐玄可愛大頭模樣‧影片很像希臘神話維納斯派九位仙女下凡感覺,秀英雖不能來小巨蛋但VCR電視牆上有她的圖像時大家都叫的很大聲喔!
我最喜歡是VCR分別給九位女神個人畫面跟聲音這段剪接我很喜歡
不過,整場從開場影片開始就以同樣的節奏揮舞的螢光棒。
那個場面看起來真的是非常的漂亮!

接下來歌單可以參考我Blog 9/10少女時代演唱會 歌單
心得文部分有些改編 文章編號14833  作者chenelf
因為chenelf的文章給我很多靈感,所以有些內容可能會用到他的文字,在這裡先置頂感謝

01. Genie (Tiffany Rap Remix)
Tiffany Taiwan, Put it back on 已經是基本款了。
因為在日本她說Tokyo,put it back on
02. You-aholic
我很喜歡這首日文歌ㄏ,很好聽
少女們的舞蹈也很棒,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少女時代東京演唱會,Blog有連接
03. Mr. Taxi (Korean Ver.)
韓文的有點不習慣。
因為日文聽很久了,不過大家也是很 HI 
04. I'm In Love with the Hero
這首日文歌也很好聽
中間降布幕要上鋼絲時,正面的布幕一大半在飛揚,
我想應該有四分之一的人把裡面看光光了吧!
接者五位少女飛天,剩下三名主唱在一樓唱歌,這三名想當然是主力 太妍 西卡 Tiffany,飛天少女是很棒但小鹿好像很怕ㄏ,當然如果是古Michael被吊上去我也會ㄘㄨㄚ` … 在這裡要幫小鹿安慰一下
< VCR >
影片內容我忘了….
但在影片要播結束時,長方形門板出現,少女們從裡面走出來
開始唱Let it rain
05. Let It Rain (Korean Ver.)
MV剪的很好
這歌也很好聽,歌詞也不錯
< Talk - individual intro >
終於自我介紹囉~
Tiffany:大家好我是tiffany, 我很想你們 , 謝謝大家等我們一年 英文: happy to back stage everybody have fun tonight
孝淵:大家好我是孝淵 心情很棒 跟我一起 .. 演唱會吧!
西卡:大家好我是jessica 今天 .. 好開心 我愛你們!
太妍:大家好我是taeyeon 今天 大家 大聲喊給我們吧 謝謝你們
珊妮: 大家好 見到你們 真的很高興
俞利:大家好 我是少女時代的俞利 見到你們很高興 你們了 愛你
潤娥:大家好 我是少女時代的yoona 好久不見 謝謝大家
徐玄:見到你們很高興 我是少女時代的老么徐玄 我好想念 我想念你們了 妳們想念我們了嘛? sone: 徐玄說:真的嘛? sone:真的 謝謝 我們一起玩吧!
06. Snowy Wish
這歌也很俏皮 可愛ㄏ 聽了很舒服
07. Fun & Fun (Sweet Talking Baby)
開始跑場囉~
好像西卡還是誰忘了有來我們H區ㄏ,我有跟她們招手喔 開心
08. Kissing You (Remix)
女孩們經過昨晚9/9下來已經知道哪些歌大家反應特大了XD
不用說小巨蛋又快爆炸了,每個歌迷都好用心在應援超大聲的!
09. Oh!
這已經是國歌了…. 應援也是沒話講,互動120
不會應援嗎簡單  跟者大家一直Oh Oh Oh …. 就對了

< VCR/VTR (Break) >
這影片很舒服喔
似乎是那個大家早上起床都笑得很開心的影片。
西卡有烤笑臉吐司,秀英、Yuri跟徐玄有用雨傘拍笑臉。
看到一半以為女孩們會把快樂的照片拿去給秀英結果不是阿….
記憶有點模糊忘了最後怎麼收尾了
10. Please Don't Stop The Music - Hyoyeon Solo Stage
這場是孝淵跳舞!
雖然她不是我的本命西卡,但她跳舞賣力的演出也是不錯的喔

11. Almost - Jessica Solo Stage
開頭自彈自唱,好厲害~ 女神了
這首很好聽的~
很適合西卡的聲音~
衣服真的好漂亮~~~
12. 3 - Sunny Solo Stage
這歌是布蘭妮的,很動感喔
再加上Sunny的賣力演出,應該也很多人會喜歡
13. Lady Marmalade - Taeyeon and Tiffany Duet Stage
哈哈大家在傳Tiffany 要跟 太妍 結婚了
我看果然不是空穴來風
她們把紅磨坊的招牌歌又另一種方式詮釋出來也不錯喔!
< VTR/VCR (Break) >
!
14. The Great Escape
這歌在日本看Music Station 時還蠻好看的
但少了一個人的確感覺有差,
因為這支舞原本的分組就比較雜一點,
少了一個人就失去那種安排過的協調。
而且這首歌主力秀英又不在,少了一個撥頭髮的經典畫面,只能說小可惜囉
15. Bad Girl
這歌開頭是一長方形白布,女孩在後面分別性感的跳舞(其實是用投影,然後拖時間換衣服),等出來時,女孩們已經換好衣服了,這個過場蠻棒的
可以參考
http://ppt.cc/y;Ec 中間部分
< VTR/VCR (break) >
用的是天鵝湖的音樂嘛 但是黑天鵝(不是電影恐怖那個)
是這個http://www.youtube.com/watch?v=V5N-5UNFPPo 我本人是非常喜歡

16. Taeyeon Run Devil Run Solo Intro
這段跟本就是給主坦太妍設計的嗎! XD
超酷的
17. Run Devil Run (Korean Remix Ver.)
我發現真的好多人在練應援喔! 而且這首歌應援很難ㄏ






18. Beautiful Stranger
這段加入芝加哥八位女神在塑膠玻璃前拿鐵棒甩性感
看的出SM公司想讓他們從小女孩變少女再從少女變性感女人的野心
19. Hoot (Korean Remix Ver.)
開始射箭啦
又是瘋狂應援。
< VTR/VCR >
秀英、Yuri、潤娥跟徐玄演出的影片。
(我想是因為接下來是她們的solo舞台?)
四個人在跟一個男的(應該也是SM的練習生)在玩迷宮躲貓貓。
這個影片中秀英出現的次數沒有很多,
Yuri跟徐玄剪接出夢幻唯美的感覺還蠻棒的
20. If - Yuri's Solo Stage
蠻性感的喔,腹肌Yuri

21. Stuff Like That There - Seohyun’s Solo Stage
徐玄!!!!!!
這風格實在太適合她了!
然後那個踢踏舞,聲音絕對是預錄的啦! 好可愛
地板沒有放收音的是要怎麼放那麼大聲啦!
後面四男有一段,腳輕鬆左右搖擺一下,聲音就蹦蹦 哈哈 你騙我阿
不過舞台效果我還是很喜歡
22. 4 Minutes - Yoona's Solo Stage
小鹿週五打點滴週六又跳這麼需要手臂用力的舞蹈好替她擔心喔
但小鹿很用心的把表演完成辛苦她了!好好回家過你們韓國9/13的中秋節吧







< VTR/VCR (Break) >
 小女孩在路上遇到別的小女孩,照顧她的同時想起離開她身邊的媽媽。
中間剪接兩個了小女孩互相拿者紙杯,用紙杯(杯底有線)互相講話的場景
好可愛,搞的我也好想跟我妹玩玩這個
怎段影片都沒講話,撥感人音樂,也沒交代其中一女孩母親為何離開但看小女孩右手拿紙杯,把另一紙杯放到媽媽相片前講話的場景是有一點鼻酸,
小女孩睡著時夢到媽媽,媽媽靈魂抱者小女孩睡覺的場景有很溫馨
不過這些鋪陳都是為了下一首歌
23. Danny Boy
但上面那段VCR接這首愛爾蘭民謠我還是不懂關聯….
有名的愛爾蘭歌曲,由歌唱組五人詮釋~ 太妍 西卡 Tiffany  Sunny跟徐玄
Danny Boy

Oh Danny boy, the pipes, the pipes are calling
From glen to glen, and down the mountain side
The summer's gone, and all the flowers are dying
'Tis you, 'tis you must go and I must bide.
But come ye back when summer's in the meadow
Or when the valley's hushed and white with snow
'Tis I'll be here in sunshine or in shadow
Oh Danny boy, oh Danny boy, I love you so.

And if you come, when all the flowers are dying
And I am dead, as dead I well may be
You'll come and find the place where I am lying
And kneel and say an "Ave" there for me.
And I shall hear, tho' soft you tread above me
And all my dreams will warm and sweeter be
If you'll not fail to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I'll simply sleep in peace until you come to me.
I'll simply sleep in peace until you come to me.
24. Complete































Michael剛到演唱會座位時,拿到應援牌子,說等到Complete結束時在舉
剛開始看謀,想說到時大家舉在跟舉就好了,但知道這首歌歌曲跟歌詞意思後
這跟Into the new word一樣歌詞古Michael很喜歡也很有意義
如果說滿分十分的話這首歌,我給9.5分了
25. My Child
Complete之後下舞台要上船繞場。
http://ppt.cc/o!X0 中間部分有影片 自找囉
這段船我問我朋友說船怎麼動的阿?他說氣壓
我說ㄏㄚ(二聲)?
朋友Z哥說就是地板有氣壓,類似磁鐵蓋面讓船移動,
我說喔其實也不是很懂


< VTR/VCR (Shinee's Key) >
PPT知道這位是Shinee的泰民… 你會不會太爽阿@@
最好是白日夢都做這麼美 哈哈
有去現場看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這裡就不多說了
這個拍得還不錯,我想應該完全表達出在場很多男性歌迷的心聲:P












26. 冷麵
我看了這影片才知道為什麼歌名叫冷麵 哈哈 好笑
不過該影片的大叔,我今天9/13下午跟朋友看時 都在虧影片大叔就像陳漢典在康熙說我跟陳妍希拍吻戲時NG了五次,我朋友大笑,你在虧大叔是漢典嗎 哈哈 
這歌在演唱會裡聽時 也很愉快 舒服喔

27. HAHAHA Song
這歌早上起床時聽真的很舒服 很有精神ㄏ
我都跟朋友把鬧鐘起床設這個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
28. GEE (Korean Ver.)
再次爆動XDDD
由於我是9/10六去聽的關西,想必大家都知道週六GEE唱完
Tiffany說大家都好厲害喔,我都聽不到我唱的聲音ㄏ
然後給我們帶來兩分鐘的GEE清唱再給我們Sone應援一次
好爽阿 屋頂好險做小巨蛋的工人沒偷工減料不然早就掀開了吧
搞的我跟我朋友小巨蛋看完出場 都覺得快耳鳴了 不過很高興
< SNSD Talk >
禮拜六說什麼我忘了
但是看禮拜天大家飯拍的影片,讓我明年想買最後一天票了
由於我沒有存我的最愛…. 都火X下載下來了….
暫時找不到檔 PPT大家自己去爬囉 但也有些已經被關了 總之 低調
  
Tiffany說大家的聲音比她還大聲
她說:「看到你們說不要走,但是我們還是得走,
但我和你們約定,只要你們呼喚我們,我們就會再回來。」
之後請各成員講一下自己的感想。

允兒:「很熱!」
今天呢非常的開心,而且我看到大家的應援活動我也非常的感動。
大家呢叫我們不要走,結果我們還是要走,感覺很對不起大家,
但是我們一定還會再回來!

西卡
我們持續演了三天,三天都感覺很有趣很開心,
但是呢,今天呢我特別特別的開心。(最高!)
這些呢都是因為大家,所以呢下次大家一定要再邀請我們喔!

Yuri:「我也很有意思。」
嗯,你的確是蠻有意思的啦XDDD
我們去年來的時候呢,大家也非常非常的熱情,
結果呢今天來呢,這一次來呢,大家更加的熱情。
那,我真的覺得很神奇,
就是音樂這個東西就可以讓我們,大家成為一體然後一起同樂。
這句我看者影片時很喜歡ㄏ
徐玄
這三天呢,我們表演得非常非常的開心,
然後呢就是用音樂我們可以彼此的溝通,
我們也非常非常的"就感動"XDDD
如果下次大家再找我們的話,我們一定會再來。
那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

Tiffany
這次再來的時候我們也會覺得說
在表演的時候能夠跟大家一起有所互動、有所同感,
我覺得非常非常的開心。
那下次如果大家要找我們來的話,我們也一定會再來。
謝謝大家。

太妍
我原本呢是很不容易流淚的,
但是今天看到大家的應援活動以後呢我流淚了。
下次大家找我們來的話,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太妍說 我很幸福 這句 好可愛阿


孝淵:「對!」XDDDD
我也是非常的開心,我從大家的身上得到了很多的活力。
因為大家給我的活力,所以我會成為更好更棒的孝淵。
(前面似乎還有一句"更好的少女時代")
我很喜歡孝淵講的這段話,
對於別人給予的支持跟鼓勵,還有自己所有的幸運,
最好的報答就是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Sunny:「我也,真~~~~的愛你們!」XDDDD
我們一定會再來的,約定!

徐玄:「大家真可惜,下一首是最後一首。」

太妍
雖然是最後一首歌曲,但是我們真的很想要唱給大家聽,
最後一首歌是「希望永遠和你一起做夢」。




29. Forever
希望永遠和你一起做夢
歌詞很棒大家可以去看影片

唱完鞠躬進舞台,大家就開始"Let's go Soshi, Let's go!"
剛開始我跟我朋友Z哥腦袋上面都是問號,這是什麼咒語聽謀 只聽懂Let`go
完要拍手但9/10感覺大家都拍得很用力
少女們出來也很開心
我回到家後去PPT少時版才知道原來這是安口應援詞,沒辦法阿因為我禮拜四就不看少時的新聞跟消息了,為了給禮拜六帶來好的回憶,事後證明 這動作是對的 這回憶很棒
< Encore >
30. Into The New World
這是很早的出道曲!
歌詞我很喜歡
中字連接我的最愛暫時找不到 請各位去Youtube自己搜尋吧

31. Way to go
這歌很輕快很舒服喔

又讓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棒~
"無法猜透的  這複雜的地球  感到有趣的唯一理由  就是你"
32.Baby Baby
這歌我沒有印象ㄏ
< SNSD Talk >
忘了講什麼了但9/10
少女說今晚是Fantasy night ! 這片段記憶我還記得
接者就接
33. It's Fantastic (Korean Ver.)
雖然我是9/10去的但看飯拍影片
真的也很感動
終於打完了 好累
最後感謝少女們給我一個愉快的中秋節 謝謝

現在是 少女時代
         以後是 少女時代
                  永遠是 少女時代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影《畫壁》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