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任務撰寫

小說:神鵰俠侶
人物:楊過與小龍女女兒,楊西卡,接下來楊西卡都用西卡簡稱
故事架構:楊過與小龍女已死,以他們女兒為主軸開啟的武俠冒險遊戲
門派:古墓派
橋段古墓派任務傳授人薛曉庭說:您好阿古墓派第子,呦是西卡阿,上次看
       
到你是個可愛小女孩現在變這麼大了‧
       
西卡說:薛阿姨別再挖苦我了,我這幾年跟姐姐們練功可吃了不少苦頭
                   
累死我了!
       
薛曉庭說:笑笑,那要持續加油練功喔!你今天來找我什麼事阿!
       西卡說:綠衣師傅湘庭說我九陰真經已練滿至5(全學滿15)並也滿18了希望我能到中原走走看看,所以湘婷師傅叫我來找薛阿姨阿
       薛曉庭說:西卡妹妹要出墓阿,我真捨不得
      西卡說:我也捨不得這裡
      薛曉庭說:好吧,在我們古墓派北方的燕南最近發信給我們希望我們援
 
助,剛好師姐們都不在你幫我去看看吧,以九陰真經內力5
 
成的功力那些江湖無賴基本上是打不贏你了,但如果危險你
 
還是回來請師姐幫忙不要逞強喔!
      西卡說:(心裡想,我還怕你給我太簡單哩,越難越好玩阿)
    援助燕南任務目標請去燕南找到軍機處處長周無蔻,他將指引你下
    
一步行動‧
     與周無蔻講話後


     周無蔻說宦官馬陳總是在雁門市場搶奪外族契丹百姓的東西,他手下
     的宦官將軍駱豐更肆無忌憚經常去搶劫官外外族平民百姓,管這叫
    
替天行道有時候還打劫漢族商隊物品,時間一長,我們軍隊在百姓
    
眼裡如惡鬼! 請古墓派弟子幫忙攻擊宦官將軍駱豐在關外的駐軍我
     想這會對他們造成影響及警告‧
     攻擊宦官將軍駱豐:任務目標請殺死宦官將軍駱豐衛兵20名,並燒燬
     5堆糧草,完成後找軍機處處長周無蔻
     宦官將軍駱豐衛兵(0/20)
     燒燬糧草(0/5)
     完成攻擊宦官將軍駱豐後
         周無蔻說不妙宦官馬陳找來金輪法王第子達甘八(會龍象般若功和五
        
輪大轉等西域密傳武功),宦官將軍駱豐軍營被突襲後陳馬非常生氣找
        
來金輪法王第子當護法更加摧殘官外百姓,達甘八可不好對付,如果
        
神雕大峽楊過能來幫忙就好了‧
         西卡心想我爸早就不在世上拉,這達甘八是我爸媽死對頭金輪法王的
        
第子到底厲不厲害阿,要不要回去找師姐幫忙呢?
         周無蔻說:小女俠不免強沒關西,你可回去找你師姐、師妹幫忙
         西卡說:哼!你是說我打不贏達甘八嗎?
         周無蔻說: 不敢 不敢 女俠,我只是覺得人多比較保險
         西卡說: 我接下任務了
         擊退金輪法王第子達甘八:任務難  建議人數2
任務目標 擊退金輪法王第子達甘八   達甘八擊退(0/1)
         就這樣,西卡去挑戰達甘八並且沒尋求同門師姊妹幫助,踏上了冒險
        
旅程。 之後待續
以多人互動為前提,設計一個節慶活動構想。
古墓派任務傳授人薛曉庭說,新年好阿年輕人,每逢新年我都會在這
美麗地方支起我的年糕小舖,不過年糕呢,我還是要堅持各位自己動手
磨製的才是美味!我為大家精心準備了各種口味糯米和米漿,你是否有
興趣來試試自己的手藝呢?
所有等級>=30級玩家,在2012/1/92012/1/30這段時間,找我來領取製
作年糕的原料,按照你所領取原料的種類,找到應與你相配的玩家,在他
或她的配合下吃你自己親手製作出年糕,吃年糕的時候有機會吃出各種道
具,4級寶石(價值台幣200)、經驗加倍、過年時裝等物品‧快來試試
看自己運氣吧‧
薛曉庭領取道具
(1)甜美糯米,香噴噴的粉紅甜糯米,看起來很好吃‧請找到相對應的玩家必須加為好友,對對方點擊甜美糯米即可獲得虛擬道具‧
(2)美味年糕,過年都吃的到的可口年糕,據介紹,「年糕」是從「黏糕」
同音演化而來,蘊含「年年高」之意。請找到相對應的玩家必須加為好友,對對方點擊美味年糕即可獲得虛擬道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電影《畫壁》 心得